瑜伽新人的常見錯誤

每當我們開始新事物時,我們都會對未知事物感到恐懼和不安,在大多數情況下,這完全是沒有根據的,我們可以非常輕鬆地快速進行研究。有時並非如此,一件簡單的小事就能使我們產生完全負面的第一印象,甚至可能永遠不想再嘗試該活動或打發時間。瑜伽在身體和精神上都具有許多健康益處,以至於任何人錯過瑜伽都是一個悲劇,因為他們在第一天犯了一個可避免的愚蠢錯誤。考慮到這一點,本文將解決新瑜伽士最常見的3個錯誤,以及如何確保這些錯誤不會發生在您身上。

錯誤一:不知道你想要瑜伽。

  現實情況是,瑜伽有許多不同的風格和形式,每種都有不同的吸引力。問問自己,關於瑜伽的總體魅力是什麼,然後您可以研究一種更適合這種風格的瑜伽。您可能想要設定目標,無論是身體上,精神上還是精神上的。如果您這樣做了,那麼在開始之前,最好與您的班級老師討論他們。瑜伽教練通常很平易近人,很樂於談論他們的熱情。他們將能夠與您討論您在課堂上的目標,並讓您知道您是現實的,目標太高還是太低。確保您的目標包括一個時間表,這樣它就可以衡量。

錯誤二:先跳腳。

  決定要嘗試瑜伽運動之後,許多人會進行一次跳躍訓練,並逐步進入12個月的課程。這些課程通常是預先付款的安排,隨著幾週的進展從一個級別升級到另一個級別。它們是學習瑜伽並變得非常擅長的一種絕妙方式,但是很可能您會選擇對您來說不理想的課程。

  解決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是加入瑜伽初學者課程,也稱為課堂學習。如果您參加這些課程數週,隨著新人們的加入和老年人的前進,您會發現學生的流失率很高。這些課程旨在讓您對不同類型的瑜伽有一種非常廣泛的感覺。班上的學生水平通常相差很大,因此您可以期望老師保持班級的溫和。這樣做的另一個主要好處是,上課是按需付費的,因此在您確定最適合自己的瑜伽類型和風格時,對您來說沒有太大的財務支出。您也沒有義務參加每堂課。如果您的課程較長,則連續一兩個星期錯過課程可能會很快落後。隨班隨付課程,您會發現雖然每個班級都不一樣,但水平仍然很低,無法滿足新加入的人們的需求。

錯誤三:選擇錯誤的老師。

  傳統上,瑜伽士必須成為熟練的宗師多年的學徒,然後才能教授最簡單的瑜伽技巧。如今,有些人認為在一個漫長的周末進行3天的課程就足夠了。根據要教您的人的技能和能力,您將獲得的成就會有很大的不同。瑜伽開始在運動損傷清單上經常出現,而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是,已經教過足夠危險的教練。合格的老師不一定是出色的老師,合格的老師也不一定很糟糕-但是肯定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,因此,在與他們一起學習之前,最好先檢查一下老師的背景和資格。